学校督导组顺利完成试卷检查工作

发布者:欧阳亚菲发布时间:2023-07-11浏览次数:30

      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管理,我校教学督导组一行24人分成8个小组,于6月28日、29日两天在教务处的细致部署下,在各本科院系的积极配合下,在督导组组长精心安排下,对16个本科教学院系2020-2021学年、2021-2022学年线下考核试卷进行全面检查。

1: 督导组出发前集合

       我校2020-2021学年、2021-2022学年,约5000余门次课程进行考核,其中线下纸质试卷存档3000余门次,本次共检查792门次,抽检比例近24%。本次试卷检查工作,依据《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》,重点检查试卷存档存放整体情况及试卷装订、命题、评阅、成绩评定等方面情况。

 2: 督导组试卷检查实况

       督导组通过检查发现,大部分试卷的命题、批阅、装订等符合规范,但有部分试卷存在评阅不到位、应装订材料缺失等问题。本次抽查结果经汇总整理后将反馈给各院系,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,督导组将对改进情况进行持续跟踪检查。